我才意識(shí)到我的S7edge卡得不對(duì)勁
去年安卓7.0正式版推送當(dāng)天,我就用電腦端的官方升級(jí)程序升級(jí)了我的G9350,然后就變卡了,但是很多人都說卡,而且后面幾次小更新好了點(diǎn)就沒在意。省電模式下第三方應(yīng)用剛啟動(dòng)時(shí)要卡十秒鐘左右,每次準(zhǔn)備鏈接GEAR S3的時(shí)候都會(huì)卡得沒響應(yīng)一小會(huì),屏幕解鎖的縮放動(dòng)畫基本上都不流暢。后來換了G9500國(guó)行S8,反應(yīng)快如閃電,只是剛開機(jī)半分鐘以內(nèi)小卡和偶爾的動(dòng)畫不流暢,我還以為是S7edge配置跟不上了。直到三月底閑來無事,把退役兩年的G9250國(guó)行S6edge升到了7.0用了一段時(shí)間,發(fā)現(xiàn)S6edge省電模式下也流暢得很。我就蒙了:難道跟沒有雙清有關(guān)?但是S6edge我也沒有雙清還不是好好的。。。



